電視藝人報導

《PRODUCE 48》佳恩、安有真持續佔據一、二名,權恩菲進前三!

佳恩、安有真、權恩菲
佳恩、安有真、權恩菲 (圖片來源:PRODUCE 48@Facebook)

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系列第三季《PRODUCE 48》昨日 (22日) 播出第二集,繼續上集未完的分級評價表演以及學習主題曲《是我的 (내꺼야)》,並進行等級再評價。

本集開始時,在節目開拍數日後才答應接下國民製作人代表的李昇基短暫出現,在會議室中觀看製作組播放的分級評價表演,被問到接下這個位子的感想,他形容是負擔炸裂,因為知道節目受到海內外的高度關注,而他也在觀看表演過程中數度猜中參賽者們最後拿到的等級,甚至說出和導師們一樣的評語,再再顯示出他果然是擔任國民製作人代表的最佳人選。

接下來,在分級評價表演中,備受矚目的宮脇咲良和松井珠理奈都帶來了個人舞台,也受到導師們肯定,分別拿下A和B,宮脇咲良不服輸的精神更讓導師驚豔表示「好像可以了解為什麼會是有力的一位候補了」、「眼中像是有火花一般」。

AKB48 集團中同樣是人氣成員的 NMB48 白間美瑠獨具魅力的笑眼擄獲人心,她換上復古服裝和隊友一起以詼諧逗趣的演出炒熱了攝影棚的氣氛。

而二度參加選秀節目的 fromis_9 張圭悧也和其他《偶像學校》出身的參賽者一同帶來表演,很多人問她明明出道了為什麼又來出演,她在採訪中解釋因為自己跟 fromis_9 其他成員比起來幾乎沒有經歷過什麼練習生時期,尤其在練舞的時候更能明顯感覺到和別人的差距,因此希望能夠在《PRODUCE 48》中增進實力。

而非常喜歡 K-POP 的 AKB48 成員高橋朱里、小嶋真子和武藤十夢則帶來 BLACKPINK 的《PLAYING WITH FIRE (불장난)》,她們私底下常練習 TWICE 等韓國偶像的歌曲,也因此學習了不少韓文,十分融入韓國文化,連在舞台上被導師問問題時也反射性用韓文答「是」,讓導師們直笑說還以為是韓國人在回答,三人也用心展現出了《PLAYING WITH FIRE》的許多表演細節。

分級評價結束後就正式進入主題歌學習,少女們根據自己被分到的班級接受指導,並為了三天後的等級再評價努力練習,其中被網友認為長得像 Wanna One 金在奐的C班本田仁美和F班矢吹奈子認真向上的態度及超乎期待的表現讓導師們刮目相看,而第一集中因為花粉症失聲而被分到F班的後藤萌咲也在歌唱課程中首次展現了歌喉,她努力不懈的模樣讓她的名次在排名中節節上升。

本田仁美、矢吹奈子、後藤萌咲
本田仁美、矢吹奈子、後藤萌咲 (圖片來源:PRODUCE 48@Facebook)

第二集尾聲時,導師們拿著參賽者的新等級結果來到各個班級,其中竟然有從A班下降到F班的人,是《PRODUCE 101》系列中第一次發生這樣的變動,她的身分將於下週揭曉,令人十分好奇,而預告中也播出下集看點,國民製作人代表李昇基終於正式和少女們相見歡,宮脇咲良和佳恩的《是我的》中心對決同樣值得一看,少女們也將分組展開團體評價舞台,張圭悧還疑似在舞台上出現了大失誤而落淚。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最新的排名和前兩天公布的即時排名結果相差不大,前十二人名單完全相同,僅有名次稍微變動,佳恩、安有真和宮脇咲良依舊維持一、二、五的名次,而擁有反轉魅力的 Woollim Entertainment 主力權恩菲從第4名上升一個名次來到第3名,後藤萌咲和山田野繪名次對調,擁有好歌喉的竹內美宥上升至第11名,而松井珠理奈則下降到第12名。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目前在出道安全範圍的上位圈排名吧!

PRODUCE 48
圖片來源:PRODUCE 48@官方網站

1. 李佳恩 (PLEDIS)
2. 安有真 (Starship Entertainment)
3. 權恩菲 (Woollim Entertainment)
4. 張元英 (Starship Entertainment)
5. 宮脇咲良 (HKT48)
6. 崔藝娜 (樂華娛樂)
7. 王怡人 (樂華娛樂)
8. 後藤萌咲 (AKB48)
9. 山田野繪 (NGT48)
10. 李彩燕 (WM Entertainment)
11. 竹內美宥 (AKB48)
12. 松井珠理奈 (SKE48)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