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

Wanna One 小風扇成員名會發亮,ZERO BASE 樂高不是積木是回憶!

(縮圖) Wanna One
圖片來源:Swing Entertainment

Wanna One 18日在官方 fan cafe 上公開了由 CU 賣場獨家販售的新週邊商品預購指南!不但有 LED 成員姓名小風扇、交通卡、雨傘,還有團綜《Wanna One Go:ZERO BASE》裡的秘密基地 ZERO BASE 樂高積木!

這次的週邊商品採三階段預購,廢話不多說,讓我們趕快一起來看看商品內容和預購日期吧!

第一階段預購

Wanna One LED 成員姓名小風扇與 T-money 交通卡

Wanna One
圖片來源:Swing Entertainment

Wanna One LED 成員姓名小風扇共有白、黑兩款,高約21公分,二段風速,LED 模式可顯示成員全員姓名,內附束帶、充電線、使用說明和小卡一張,一支定價韓幣26,900元 (約新台幣841元)。

範例圖中的 LED 模式分別顯示的是姜丹尼爾「KANG DANIEL」和黃旼炫「HWANG MINHYUN」字樣可供參考,跟一般可以用做照明功能的 LED 小風扇不同,這支小風扇照亮的不只是黑夜,當成員名字亮起的那一刻照亮的是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的一片飯心啊!

Wanna One
圖片來源:Swing Entertainment

Wanna One T-money 交通卡一樣有兩款,一款是《Wanna One World Tour ONE:THE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個人海報的卡其色服裝,一款是《Wanna One World Tour ONE:THE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團體海報的白色軍裝,一張定價韓幣5,000元 (約新台幣156元)。

T-money 交通卡僅能在韓國地區使用,除了可以搭乘地鐵、巴士之外,某些觀光景點或商店也可使用T-money 交通卡付費,如果說 Wanna One LED 成員姓名小風扇是你的夏日必備物品的話,這張 Wanna One T-money 交通卡就是你去韓國不可或缺的旅行良伴,讓 Wanna One 11名成員陪你一起在韓國各地留下幸福甜蜜的足跡吧!

  • 預購日期:2018年6月19日上午10點至2018年6月27日上午10點 (韓國時間)
  • 取貨日期:2018年7月2日起

第二階段預購

Wanna One 三段式摺疊傘

Wanna One
圖片來源:Swing Entertainment

Wanna One 三段式摺疊傘僅有海軍藍一種顏色,雨傘外部印有「WANNA ONE」字樣,內部則印有 Wanna One「1」字 LOGO 和11名成員的簽名,附贈姓名牌一張,一支定價韓幣18,000元 (約新台幣563元)。

撐個雨傘還能被成員簽名環繞,讓你絕對不會像河成雲唱的「連撐傘的力氣都沒有」,只要一想到要撐傘,馬上精神都來了!

  • 預購日期:2018年7月2日上午10點至2018年7月11日上午10點 (韓國時間)
  • 取貨日期:2018年7月16日起

第三階段預購

Wanna One ZERO BASE 樂高積木

Wanna One
圖片來源:Swing Entertainment

Wanna One ZERO BASE 樂高積木是以團綜《Wanna One Go:ZERO BASE》裡的秘密基地 ZERO BASE 作為概念設計,目前商品還在準備中,8月開始預購前會再公開售價和參考圖片。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 Go:ZERO BASE》節目截圖

雖然預購指南中的圖片經過馬賽克處理,但稍微還原之後可以看到11名成員聚在 ZERO BASE 客廳裡,而且連虛擬實境遊戲機和那塊總是給他們驚喜的白色布幕都有!因為現實中的 ZERO BASE 已經拆掉變成一間空屋了,看到這個迷你 ZERO BASE 更讓人懷念不已,只能說 Wannable 買的不是樂高積木,是回憶啊回憶!

  • 預購日期:2018年8月17日上午10點至2018年8月27日上午10點 (韓國時間)
  • 取貨日期:2018年8月30日起

最後,如果對以上商品有興趣,想要入手的話請加我們直營商店 Popn Store LINE@ 做詢問喔!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