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Key、泰民《The Story of Light EP.3》概念照與第四首收錄曲預告

Key、泰民《The Story of Light EP.3》概念照
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將於25日發行正規六輯第三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3》的 SHINee,今天 (22日) 公開 Key 與泰民的分組、個人概念照,以及新曲《Lock You Down》的預告。

與21日公開的溫流、珉豪概念照相同,Key 與泰民在分組概念照中,同樣在紅色的燈光下背靠著背,流露出性感、慵懶的氣息;而在個人概念照中,Key 以有些叛逆的眼神看著右前方,泰民則是凝視著前方,展現更為成熟的魅力。

Key《The Story of Light EP.3》概念照
Key|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泰民《The Story of Light EP.3》概念照
泰民|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除了概念照之外,SHINee 也透過回歸專屬網站 (shinee6.smtown.com) 公開了新曲《Lock You Down》的預告。

《Lock You Down》結合了清脆的吉他演奏與復古的鼓機*元素,是一首以 R&B 風格為基礎的流行舞曲,歌詞則描寫了希望兩人世界裡的幸福時刻能永遠持續下去的心情。這首歌由世界知名的製作團隊 The Stereotypes、作曲家 August Rigo、知名作詞家趙允京 (音譯,조윤경) 共同創作,具有相當高的完成度,預定將會是受到粉絲喜愛的歌曲。

接著一起來聽聽《Lock You Down》的歌曲片段:

(影片來源:너뿐이야 04늘@YouTube)

另外,SHINee 在21日播出的 Mnet《M!Countdown》以新曲《I Want You》獲得1位,他們接下來將從今天起陸續出演 KBS《音樂銀行》、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演出正規六輯第二張專輯主打歌《I Want You》的舞台。

*註:鼓機 (Drum Machine) 是一種音樂編輯設備,其發聲原理與合成器相同,可以模擬鼓組及其它打擊樂器的聲響,通常帶有力度感應打擊墊(Pad)、鼓聲取樣引擎和音序器(Sequencer)。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