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相戀五年,曹政奭、Gummy 宣佈將在今年冬天舉辦非公開婚禮!

曹政奭、Gummy
圖片來源:文化倉庫、C-JeS Entertainment

曹政奭 (38)、Gummy (37) 交往五年,今天 (22日) 宣佈會在今年冬天結婚,踏入人生新階段!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今天報導,某演藝界相關人員在21日表示:「演藝界代表長壽情侶曹政奭與 Gummy 將會在今年冬天舉辦婚禮,已經決定在冬天結婚,兩家很快就會舉辦相見禮,之後才會選擇結婚日期。」

在報導不久後,曹政奭與 Gummy 發表聯合聲明承認正在準備婚禮,表示:「曹政奭與 Gummy 的確正在為今年下半年結婚而做準備中,但是具體的結婚日期還沒確定,而婚禮只會邀請雙方直系家人們參加,以非公開形式舉行,請大家多多體諒,並為兩人的未來送上溫暖的應援與祝福。」

曹政奭與 Gummy 在2013年朋友的介紹下認識,因為「音樂」這共同點而將兩人聯繫起來,2015年公開戀愛後成為演藝界中的代表情侶,特別是曹政奭在去年《MBC 演技大賞》獲得最優秀獎後,在台上感謝 Gummy 對他的應援與支持,展現兩人的好感情。

為了粉絲們,曹政奭也特地在官方 fan cafe 發表名為「各位,我是政奭」的文章,詳細說明、分享結婚感想給粉絲們知道,以下是內容全文:

大家一大早被嚇到了吧?因為突然的報導,我也嚇了一跳。

首先,原本希望有好消息最先告訴大家,很抱歉讓大家透過報導知道,因為各位總是不變地喜歡我,我想親自告訴各位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所以寫了這篇文章。

這是全新人生的另一個開始,同時也覺得作為演員,自己正站在能得到更多的分岔路上,一直都是獨自地走,未來將會有人陪我一起走,讓我感到很激動,也感到很緊張。

雖然現在詳細日程還沒決定,所以無法告訴大家什麼,可是今年要結婚了。

因為是五年間互相給予力量的人,也是激勵我未來要變得更好的人,所以才會決心要跟她結婚,雖然可能因為太過突然的消息而嚇到大家,但是希望大家能為我們應援,祝福我們未來努力、美好地生活。

作為可靠的一個家庭的家長…雖然總是很不足,但我會不斷地透過好的作品繼續跟大家交流、互動,成為更有責任感的演員曹政奭,我會更努力讓自己成長,請大家看著我。

最近我正努力拍攝電影《逃組 (뺑반)》,已經來到最後階段的拍攝,因為大家,我正健康、平安地進行拍攝,我會好好完成拍攝,盡快再跟大家問好,希望大家健康、幸福,生活中充滿好事,謝謝。

再次恭喜曹政奭、Gumm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