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丁海寅獲汽車品牌「Volvo」委任為將上市的新車款代言人

丁海寅「Volvo Korea」代言照
圖片來源:Volvo Korea

丁海寅成為汽車品牌「Volvo」即將在韓國新推出的車款的代言人。

汽車品牌 Volvo 將在26日推出全新車款「The New Volvo XC40」,丁海寅獲邀擔任韓國廣告代言人兼宣傳大使,在未來的一年間,他還會為「Volvo」主要新產品進行國內宣傳。

品牌相關人員表示:「丁海寅擁有純粹、幹練的形象,同時還有屬於他的男性美,這特有的魅力是選擇他擔任代言人的原因,與我們商品特有的簡單、均衡的設計,同時有強烈存在感的車輛形象非常符合。」

另外,丁海寅拍攝的「The New Volvo XC40」代言廣告將在26日起播出。

丁海寅「Volvo Korea」代言照
圖片來源:Volvo Kore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