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anna One 獲知名品牌「Reebok」選為2018下半年亞洲區代言人

Wanna One「Reebok」
圖片來源:Reebok

「國民偶像團體」Wanna One 成為世界運動生活品牌「Reebok」2018下半年亞洲區的代言人。

Reebok 今天 (20日) 起將陸續公開 Wanna One 代言廣告 CF、畫報,正式作為品牌的搭檔活動,他們會以「Wanna One’s Pick」為概念,進行各種不同的宣傳活動,他們作為「國民偶像」,不只在韓國,在中國、日本…等亞洲地區都有著高人氣,加上接下來展開的世界巡迴,相信 Wanna One 將能更提高品牌形象,粉絲們也有更多機會與 Wanna One 互動、溝通。

品牌市場部負責人表示:「能力跟最棒的偶像團體 Wanna One 合作,真的感到非常高興,Wanna One 所擁有的積極能量與充滿個性的風格,我們期待能創造出讓人驚訝的化學效應,請大家多多關心與 Wanna One 一起展開的活躍宣傳活動。」,更多 Wanna One 的宣傳會透過 Reebok 官方網站與 Reebok Classic SNS 公開。

另外,Reebok 與 Wanna One 準備的首份禮物,就是在六月底進行贈送收錄 Wanna One 畫報的《DAZED》雜誌限量特別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