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vi 第三張個人 Mixtape《K1TCHEN》將與 Basick...等人合作!

Ravi《K1TCHEN》合作名單
圖片來源:VIXX @Facebook

VIXX 的 Ravi 第三張個人 Mixtape《K1TCHEN》合作名單公開,Basick、Microdot… 等人皆有參與。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今天 (21日) 透過 VIXX 官方 Facebook,公開 Ravi 全新 Mixtape《K1TCHEN》的五位合作對象,分別是 Coogie、Double K、Microdot、Cold Bay、Basick,特別是 Microdot 與 Basick 之前已經在 Ravi 上兩張 Mixtape 中合作過,令人期待這次會帶來怎樣的音樂。

另外,讓大家看到 Ravi 成長為嘻哈音樂人與實力派製作人的全新 Mixtape《K1TCHEN》,將在6月26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