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DAY6《Shoot Me : Youth Part 1》團體概念照、手燈規格公開

DAY6
DAY6 (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Shoot Me : Youth Part 1》回歸的 DAY6 今日 (21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團體概念照,同時公開手燈規格。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坐在一處建築物的階梯上,有人望向他處,也有人凝視鏡頭,照片上的彈痕效果十分符合專輯名稱「Shoot Me」。

同時,DAY6 也公開了官方手燈規格,手錶造型的手燈創意十足。中間球體部分直徑約5公分、高約3公分,左側是電源開關,有恆亮、慢速閃爍及快速閃爍三段模式,右側則是 USB 插孔,這支手錶型手燈不需電池,用 USB 充電線即可充電,充電線也是內附的配件。

DAY6
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另外,DAY6 的迷你三輯《Shoot Me : Youth Part 1》將於6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