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62年來史上最初!金成鈴將擔任「2018 韓國小姐」評審委員長

金成鈴
圖片來源:Yuleum Entertainment

「2018 韓國小姐」選拔大會將在7月4日於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行,並將由演員金成鈴擔任評審委員長,這也是62年來首次由「韓國小姐」出身藝人擔任大會委員長。

金成鈴是1988年韓國小姐「真 (即冠軍)」出身,之後晉身演藝界展開演員活動,並憑著出眾的自我管理,受評「歷代最美麗的韓國小姐」。近來,不只電影《毒戰》獲得很好的成績,還正出演 KBS 月火劇《你也是人類嗎》,甚至在綜藝方面也有亮眼的表現。

對於肩負韓國小姐評審委員長一職,金成鈴分享感想:「第一次作為前輩評價舞台上後輩們的美麗,雖然多少感到些負擔,但為了紀念自己成為『真』30週年,希望能參與有意義的事情,因此抱著成為後輩們的指引、給予她們力量的心,爽快地答應擔任評審委員長。」主辦方則表示:「金成鈴在2015年第59屆大會時曾到訪合宿宿舍進行『與前輩對話』單元,而她在特別喜愛後輩這方面也是很有名,希望這次金成鈴擔任委員長,能讓大會由今年起走向『第二個全盛時期』。」

另外,韓國小姐選拔大會是韓國最資深、選出韓國最棒美人的大會,在國內外17個地區通過預選的人中,選出最終32名候補選手參加「本選」大會,而「2018 韓國小姐」選拔大會將在7月4日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起透過 MBC Every1、MBC MUSIC 進行直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