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池錫辰父親過世返家奔喪,今日電台廣播由金申英、金賢哲代理

池錫辰
池錫辰 (圖片來源:中央日報)

池錫辰父親今日 (21日) 去世。為返家奔喪,池錫辰無法參與今日下午的 MBC FM4U 電台廣播節目《池錫辰兩點的約會 (두시의 데이트 지석진입니다)》錄製,改由金申英與金賢哲代理。

MBC 相關人員表示:「由於池錫辰父親喪事,今日《池錫辰兩點的約會》將由金申英、金賢哲擔任代理 DJ。」電台廣播節目《正午的希望曲 (정오의 희망곡)》DJ 金申英代理《池錫辰兩點的約會》第一部份,《午後的發現 (오후의 발견)》DJ 金賢哲則代理第二部分。

另外,池錫辰父親的靈堂將在首爾峨山醫院設置至22日,並於23日舉行告別式。

謹求故人冥福。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