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旼赫為《CeCi》拍畫報,直言:每次發表新曲都會每小時確認順位

旼赫《CeCi》畫報
圖片來源:CeCi

BTOB 旼赫最近單獨為《CeCi》拍攝畫報,訪問中談到每次發表新曲,成員們會每小時確認音源榜順位。

日前公開的畫報中,旼赫以藍天白雲、大樓天台…等等為背景,詮釋出自由的氛圍,根據工作人員表示,旼赫一開始拍攝就掌握現場氣氛,等待時也經常有禮貌地與工作人員聊天、討論概念。

不久前發表的 BTOB 迷你七輯先行曲《The Feeling》獲得很好的反應,對此,旼赫說:「應該很多歌手都是這樣,我們會每個小時都確認一次音源榜,看到順位的時候會感到很緊張、然後放鬆,完全是一喜一悲。」在問到去年掀起話題的《Missing You》獲得成功後的感想時,旼赫表示:「有比以前安心些,我們隊成員全都對音樂有很大的野心,當然努力後能得到大眾的喜愛很好,可是每次挑戰新音樂時的壓迫感也同樣很大,去年終於以《Movie》與《Missing You》獲得認同,擔心才少了一些。」

此外,旼赫還談到他即將在七月底發行的 SOLO 專輯… 等故事,更多詳細訪問內容與充滿夏日氣息的畫報,可以在《CeCi》七月號中看到。

旼赫《CeCi》畫報
圖片來源:CeC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