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恭喜 NU'EST 首次進入美國告示牌「社群 50 榜」!

(縮圖) NU'EST W《WHO, YOU》概念照
圖片來源:NU’EST@Twitter

目前暫時以 NU’EST W 活動中的 NU’EST 首次進入了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社群 50 榜 (Social 50)」!

「社群 50 榜」是綜合 SNS 提及 (@) 次數、Next Big Sound 統計的歌曲播放次數、相關文章瀏覽次數… 等數據所排出,每週在社群媒體上最活躍的五十組藝人,根據 Billboard 在美國當地時間19日公布的最新排行榜,NU’EST 本週排名第33名。

NU'EST
圖片來源:Billboard

對此,Billboard 專欄作家傑夫‧班傑明 (Jeff Benjamin) 也在個人 Twitter 上分享榜單,並特別發文介紹及祝賀,他寫道:「恭喜本週首次進入 Billboard『社群 50 榜』的 NU’EST!這個男子團體以第33名之姿進榜,並將以 NU’EST W 的名義在6月25日發行新專輯。」

(原文:Congratulations to NU’EST, who make their debut appearance on @Billboard’s Social 50 chart this week! The boy band starts at No. 33 as NU’EST W prepare to release a new album on June 25.)

另外,NU’EST W 的全新迷你專輯《WHO, YOU》將於6月2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再次恭喜 NU’EST!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