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與神同行-因與緣》全新預告公開,精彩片段引發期待!

《與神同行-因與緣》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與神同行-因與緣》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8月初先後在韓國、台灣上映的《與神同行》系列電影第二部《與神同行-因與緣》於近日公開全新預告影片!

《與神同行-因與緣》延續了第一部電影《與神同行-罪與罰》的劇情,描寫地獄三差使將為第49位模範死者進行辯論,希望能取得轉生機會的故事。但在辯論正式開始前,三差使卻遇見了記得他們過去的家神,並且穿梭在陰界、陽界與地獄之間,找回了曾經遺失的緣分。

預告影片中,除了交錯出現三差使耐人尋味的過去與現在之外,在第一部電影最後登場的馬東錫也以不同的形象再度現身。影片最後,準備為原本是「冤鬼」的第49位模範死者「秀鴻 (金東昱 飾)」辯論的江林公子 (河正宇 飾),請求負責該關卡審判的閻羅大王 (李政宰 飾) 作為證人,令人期待故事將會如何發展。

接著一起來看看《與神同行-因與緣》的最新預告:

(影片來源:네이버 영화 예고편 저장소@NAVER TV)
 

另外,《與神同行-因與緣》將於8月8日在台灣上映。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