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U'EST W 全新迷你專輯主打歌《Dejavu》個人預告:Ren

Ren《Dejavu》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Ren《Dejavu》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25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WHO, YOU》的 NU’EST 子團 NU’EST W,今天 (20日) 公開了主打歌《Dejavu》的 Ren 個人 MV 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伴隨著充滿夢幻氣息的背景音樂,Ren 一開始像是陷入哀傷情緒一般,坐在浴缸內發著呆,但接著他握住胸前的某項物品,並以悲傷的眼神凝視鏡頭。整支影片帶有神秘的紫色色調,令人更期待 NU’EST W 即將推出的新作品。

一起來欣賞 Ren 的《Dejavu》個人預告:

(影片來源:NU’EST@YouTube)

另外,NU’EST W 將於6月25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全新迷你專輯《WHO, YOU》,並且預定在當天舉行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