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 傳將和 MBK 代表金光洙合作推出選秀節目,正在商議階段

MBC、MBK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heraldpop、MBK Entertainment

有韓國媒體昨日 (19日) 報導,MBC 將和女團 DIA 所屬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代表金光洙合作,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選秀節目。對此,MBC 相關人員表示:「和金光洙代表正在就選秀節目進行商議,一切都還在初步討論階段,尚未決定播出。」

報導指出,正在規劃中的選秀節目初步輪廓是由 MBC《音樂中心》、《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鄭暢泳 (정창영 ,音譯) PD (節目總監) 負責製作,並以10代 (10~19歲) 青少年為對象,選拔具創作能力的音樂人,預計在今年秋季推出。

事實上,MBC 去年也曾計畫推出選秀節目,但最終因罷工而告吹。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