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 Pink 恩地有望出演恐怖電影《0.0MHz》,出道首次挑戰大螢幕

恩地 (縮圖)
圖片來源:STARNEWS

A Pink 恩地有望出演恐怖電影《0.0MHz》,是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大螢幕。

今天 (19日) 有韓國媒體報導,恩地將出演恐怖電影《0.0MHz》擔任女主角,對此,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0.0MHz》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劇情講述一群碰到各種靈異現象的咖啡同好會會員們,在一棟凶宅中發生一連串的故事,是部緊張刺激的恐怖電影,過去曾透過《請回答1997》、《那年冬天風在吹》、《Trot 戀人》等多部電視劇展現穩定演技受到好評的恩地,若確定出演《0.0MHz》,將會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大螢幕,令人期待。

另外,《0.0MHz》將在完成選角後於今年下半年正式開拍。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