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東漢發行首張迷你專輯《D-DAY》,主打歌《SUNSET》MV 公開

金東漢
圖片來源:金東漢@Facebook

金東漢1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D-DAY》正式 SOLO 出道,並公開主打歌《SUNSET》的 MV。

主打歌《SUNSET》是一首電子舞曲,描寫漸漸染紅的夕陽美景與站在夕陽下的男人心境;金東漢個性十足的嗓音、副歌逐漸爆發的貝斯演奏都充滿了魅力。而金東漢這次為了新專輯努力減重,一日一餐加上運動訓練,足足減了將近7公斤,在 MV 中更加成熟的外貌以及時髦、性感的氣息都十分迷人。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金東漢的新曲《SUNSET》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