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諧星金泰浩經證實17日在全羅北道群山夜店縱火案中不幸身亡

金泰浩
金泰浩 (圖片來源:OSEN)

根據韓國媒體昨日 (19日) 報導,韓國放送喜劇演員協會 (대한민국방송코미디언협회) 證實諧星金泰浩17日在全羅北道群山市的夜店火災中不幸身亡,享年51歲。

報導指出,這場火災事發於當日凌晨1點30分 (韓國時間) 左右,起因於金錢糾紛,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積欠酒費韓幣10萬元 (約新台幣2,732元),因不滿店家要求加倍償還韓幣20萬元 (約新台幣5,463元),憤而潑汽油縱火,造成3人死亡、33人輕重傷。

1967年生的金泰浩1991年透過 KBS 第八期公開招募出道,曾出演《喜劇世上萬事 (코미디 세상만사)》、《6點我的故鄉 (6시 내고향)》、《早安大韓民國 (굿모닝 대한민국)》… 等節目,廣受觀眾喜愛,並於2014年在第23屆《韓國文化演藝大賞》中獲得「MC 優秀獎」。韓國放送喜劇演員協會相關人員表示:「金泰浩是為了出席一場慈善高爾夫球比賽而南下前往群山,在當地和朋友一起去喝酒時遭遇事故。」

而金泰浩的家屬昨日才接獲消息並匆匆趕至群山,確認金泰浩身分。家人透露,金泰浩在火災前十分鐘才入店,沒想到卻發生憾事。靈堂目前設置於城南中央醫院,將於21日舉行告別式。

謹求故人冥福。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