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Wanna One、BTS、SHINee 現身新綜藝《Dancing High》預告!

《Dancing High》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Dancing High》預告影片截圖

KBS 將推出針對10多歲的青少年舞蹈綜藝節目《Dancing High》,而 Wanna One 邕聖祐、姜丹尼爾、朴佑鎮與 BTS 防彈少年團、SHINee 都在招募參賽者的預告影片中現身,引起粉絲關注!

《Dancing High》是以青少年為對象的舞蹈競賽節目,節目上預計將會展現具有舞蹈實力、才華及能量的青少年的樣貌。由於 Wanna One 的邕聖祐、姜丹尼爾、朴佑鎮、BTS 防彈少年團的智旻、J-Hope、SHINee 的泰民等都是偶像團體中擁有堅強舞蹈實力的代表性成員,因此他們正是最適合號召熱愛舞蹈的青少年參賽的最佳人選!

一起來看看《Dancing High》的參賽者招募預告:

(影片來源:[ KBS 안테나 ]@YouTube)

據悉,繼招募預告公開後,《Dancing High》製作組之後將陸續公開節目主持人與嘉賓名單,而現身預告的藝人們是否有機會出演節目,更是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Dancing High》將於7月9日截止報名,並預定於8月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