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XX Ravi 第三張 Mixtape 先行曲《巴夫洛夫的狗》音源公開

Ravi《NIRVANA》概念照
圖片來源:VIXX @Facebook

VIXX Ravi 將於6月26日發表第三張 Mixtape,今日 (19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先行曲《巴夫洛夫的狗 (파블로프의 개)》音源。

Ravi 先前就曾在個人 Instagram 上預告過將於今日公開《巴夫洛夫的狗》音源,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巴夫洛夫的狗》歌曲名稱取自俄國心理學家巴夫洛夫所做的有名心理實驗「巴夫洛夫的狗*」,內容描寫因為已經視為理所當然,所以生活中的一切都變得好像只是條件反射。

而共同創作《巴夫洛夫的狗》的 Cold bay 和 Basick 也參與了配唱,三人的饒舌各自展現出個人風格和獨特嗓音,要給聽者多方面的聽覺享受,讓人大飽耳福。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巴夫洛夫的狗》吧!

(影片來源:RealVIXX@YouTube)

註:「條件反射、,又稱「制約反射」,實驗內容為把一隻狗關起來,每次餵食前都先給牠看食物,等牠流口水之後再餵食,接著每次給狗看食物的同時搖鈴,反覆幾次之後,狗只要聽到鈴聲就會流口水。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