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確定完全體出演《Idol Room》作為回歸後第一個綜藝節目

(縮圖) TWICE
圖片來源:STARCAST

今日 (19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TWICE 確定出演 JTBC《Idol Room》作為回歸後第一個綜藝節目。

4月9日才剛發行迷你五輯《What is Love?》的 TWICE 昨日 (18日) 宣布7月9日將攜新曲《Dance The Night Away》超光速回歸,而她們也將以完全體出演《Idol Room》,並在節目中公開新曲舞台,九名成員與主持人鄭亨敦、Defconn 的重逢也是一大看點,兩人過去在綜藝節目中發掘了許多成員們不為人知的綜藝感和魅力點,究竟這次又會展現出什麼樣的化學反應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Idol Room》於每週六下午4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而 TWICE 出演的部分則預計於7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