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per Junior 團綜《Super TV》本週來賓 SHINee!來看看預告吧

Super Junior、SHINee
Super Junior、SHINe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uper Junior 團綜《Super TV》第二季的第三週來賓正是 S.M. Entertainment 同門師弟─SHINee!

今年出道10週年的 SHINee 已經不再只是可愛的弟弟了,綜藝感已是老手級的他們將以出眾的口才和才氣與師兄 Super Junior 展開一場火花四射的對決,這是 Super Junior 和 SHINee 首次以對手的身分齊聚一堂,在這次的對決中他們將決定誰才是能夠代表 S.M. Entertainment 的「藝能之王」,平常是親近的哥哥、弟弟,但在賭上自尊心的遊戲裡雙方都互不相讓,要將至今所累積的綜藝感發揮到極致,究竟綜藝之神會眷顧哪一方呢?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期待他們在《Super TV》中的大活躍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Super TV》第二季於每週四晚上8點 (韓國時間) 播出,SHINee 出演的第三集則於21日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