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3》團體、泰民、珉豪新概念照

SHINee
SHINee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即將發行正規六輯第三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3》的 SHINee 今日 (19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成員泰民、珉豪個人及以團體的新一波概念照。

公開的團體照中,溫流、泰民和珉豪紛紛望向他處,Key 則以意味深長的眼神凝視鏡頭;而個人照各有兩張,可以看到泰民、珉豪兩人分別身穿藍、紅兩色衣服,在貼了透明塑膠布的白牆前擺出不同姿勢

泰民
泰民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泰民
泰民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珉豪
珉豪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珉豪
珉豪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另外,SHINee 將於21日起陸續出演 Mnet《M!Countdown》、KBS《音樂銀行》、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演出正規六輯第二張專輯主打歌《I Want You》的舞台,正規六輯第三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3》則將於6月25日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