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丹尼爾確定出演 KBS 新劇《今天的偵探》,挑戰飾演偵探角色

崔丹尼爾
圖片來源:J Wide Company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崔丹尼爾確定出演 KBS 全新水木劇《今天的偵探 (오늘의 탐정)》。

《今天的偵探》講述專門抓鬼的偵探李多日和他大膽的助手鄭汝蔚,與一個充滿疑問的女人申友慧相遇後,捲入一起奇怪的案件,該劇由曾拍攝《金科長》的李在勳導演執導,以及曾編寫《Wanted》的韓智完編劇執筆。

崔丹尼爾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偵探「李多日」一角,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能夠在《今天的偵探》與優秀的導演、編劇合作很期待,李多日是個非常有魅力又新鮮的角色,讓我下定決心出演這部劇,希望這部刺激、緊張的劇能夠在炎熱的夏天為觀眾們帶來清涼的感覺。」

另外,《今天的偵探》預計在8月底於 KBS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