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傳和《狼少年》導演再合作新作《閃電號》:尚未定案

宋仲基
宋仲基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昨日 (18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宋仲基傳出將和《狼少年》導演趙成熙再次攜手合作,出演趙成熙的新作《閃電號》。

《閃電號》是趙成熙繼2016年《名偵探洪吉童》後正在準備中的最新力作,是一部以宇宙為背景的科幻片,除了韓國演員之外,也將邀請各國演員出演。

宋仲基和趙成熙2012年因合作的電影《狼少年》結緣,報導指出宋仲基最近和趙成熙見面,並口頭答應出演《閃電號》,對此,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表示:「宋仲基出演《閃電號》一事尚未定案。」

另外,宋仲基去年10月和宋慧喬結婚後至今一直未接作品復出,近來接到許多電視劇和電影邀約,正在積極商討中,其中包含 tvN 新劇《阿斯達年代記 (아스달 연대기)》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