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U'EST W JR 的 IG 被駭,本人發現後趕緊發文安撫驚慌的粉絲

JR
JR (圖片來源:iMBC)

NU’EST W JR 的個人 Instagram 昨日 (17日) 上出現了奇怪的照片而讓粉絲感到疑惑,JR 本人發現之後趕緊出面發文安撫粉絲。

他寫道:「哎古,嚇一跳…(아이고 깜작아..)」並搭配一張手機備忘錄的打字截圖:「IG 被盜了啊…哈哈,雖然我也嚇到了,但是比起我,大家受到的驚嚇應該更大吧,L.O.Λ.E (NU’EST 官方粉絲名) 們,對不起,晚安~」

JR
圖片來源:JR@Instagram

JR 溫柔又可愛的語氣讓原本擔心的粉絲們漸漸安心下來,知道他取回帳號後紛紛在下方留言提醒他要勤換密碼,而這件快速落幕的被盜帳號事件也成為 NU’EST W 回歸前的一個小插曲。

另外,NU’EST W 的全新迷你專輯《WHO, YOU》將於6月2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