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姜丹尼爾人氣居高不下,連續11個月登「男團個人品牌信譽」冠軍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OSEN

Wanna One「中心」姜丹尼爾連續11個月登上「男團個人品牌信譽」調查冠軍,證明他不變的高人氣。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5月14日至2018年6月15日間,分析445名男團個人品牌 Big Data* 約199,643,500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而與五月相比 Big Data 增加20.85%。

根據六月的調查結果,雖然品牌信譽指數與五月相比下降8.75%,但仍然是由姜丹尼爾繼續蟬聯冠軍,第二位是與五月相比品牌信譽指數上升97.58%的 BTS 防彈少年團 智旻,第三位同樣來自 BTS 防彈少年團,是品牌信譽指數與上月相比上升304.14%的 JIN。

具昌煥研究所所長表示:「Wanna One 姜丹尼爾連續11個月登上一位,雖然 BTS 防彈少年團個人品牌信譽急遽上升,但姜丹尼爾仍然維持著一位。姜丹尼爾品牌的連結分析中,『可愛 (사랑스럽다)、可愛 (귀엽다)、帥氣』出現率較高,而在關鍵詞分析中『冰桶挑戰、PRODUCE 48、粉絲後援會』出現率較高。」

男團個人品牌信譽 六月調查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緊隨三人其後的第四至三十名,分別是 BTS 防彈少年團 柾國、BTS 防彈少年團 V、BTS 防彈少年團 RM、BTS 防彈少年團 SUGA、Wanna One 黃旼炫、Wanna One 邕聖祐、BTS 防彈少年團 J-Hope、Wanna One 金在奐、Wanna One 朴志訓、Wanna One 河成雲、Wanna One 朴佑鎮、BIGBANG 勝利、SHINee 泰民、BIGBANG 太陽、Wanna One 裴珍映、EXO XIUMIN、SHINee 溫流、Wanna One 李大輝、HIGHLIGHT 斗俊、Wanna One 尹智聖、ASTRO 車銀優、Wanna One 賴冠霖、IMFACT LEESANG、EXO 伯賢、BTOB 恩光、EXO KAI、BTOB 炫植。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