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太妍迷你三輯《Something New》今天發行!最後一波概念照公開

太妍《Something New》概念照
圖片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將於今天 (18日) 下午發行迷你三輯《Something New》的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近日公開專輯的最後一波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太妍穿著粉紅的羽毛洋裝與帆布鞋,展現率性、自然的獨特魅力;但在另一張照片中,穿著淺色洋裝的太妍則像是哭花了妝一般,在偏暗的光線下靜靜地凝視鏡頭,令人對新專輯更加好奇。

太妍《Something New》概念照
圖片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太妍《Something New》概念照
圖片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Something New》的同名主打歌是太妍首度嘗試的 Neo Soul 風格 Urban Pop 歌曲,歌詞傳達了「在逐漸變得相同的現代人日常生活中,尋找各自的特色」的訊息。而在 MV 中,預定將以電視劇的形式呈現描寫內心苦惱與矛盾的故事,讓人期待即將公開的 MV!

除了主打歌《Something New》之外,由 NCT 成員 Lucas 參與配唱的《All Night Long (저녁의 이유)》是結合多種原聲樂器演奏的流行歌曲;《Baram X 3 (바람 바람 바람)》則描寫了女子看著窗外吹拂的風的同時,懷疑男朋友劈腿的心情。R&B 風格的《One Day (너의 생일)》闡述了女孩想送給生日的男朋友一份難忘的特別禮物的心意,而《Circus》是由太妍親自擔任歌唱指導,傳達出歌曲感性的作品。藉由多元化的專輯收錄曲,我們將能再次感受到太妍豐富的音樂色彩。

另外,太妍的第三張迷你專輯《Something New》將於今天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