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Lovelyz 首次訪港「七缺一」,粉絲以歌舞表演為偶像應援!

Lovelyz 香港粉絲見面會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Lovelyz 出道後首次與香港 Lovelinus (粉絲名) 見面,粉絲們特地在記者會上為成員們應援。

即將在今天 (16日) 舉辦《2018 ASIA FAN MEETING LOVELYZ [THE FAN] IN HONG KONG》粉絲見面會的 Lovelyz,在15日提早抵達香港,於皇室堡舉行記者會搶先與粉絲、媒體見面,而為了一睹 Lovelyz 風采,眾多粉絲一早就帶著手幅、燈牌到場等待成員們的到來,可惜 Kei 因需主持《音樂銀行》直播而無法出席記者會。

Lovelyz 香港粉絲見面會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隨著 Lovelyz 登場,粉絲報以熱烈歡呼聲,高舉各式各樣的應援物歡迎七位成員,即使「七缺一」也不影響粉絲們的熱情,而來到香港當然少不了以廣東話打招呼,她們也紛紛表示對首次在香港舉辦見面會感到很興奮,也很謝謝香港粉絲的支持。

在問到成員們對香港的印象時,隊長 Baby Soul 透露曾在簽名會上收到香港粉絲的信,第一次訪港的她覺得粉絲們很熱情,其中大部份成員因為是首次訪港,都感覺很神奇,只有叡仁小時候曾與父母於香港旅行。

Lovelyz 香港粉絲見面會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最後 Lovelyz 透露她們為香港粉絲在見面會準備了特別舞台,讓粉絲們期待不已,接著為了替 Lovelyz 應援、加油,八位粉絲作為代表帶來《Now, We》舞台,祝願她們見面會成功,而 Lovelyz 也親切地下台與現場粉絲大合照,以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同時為記者會畫上句點。

另外,Lovelyz 將在今天晚上7點30分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