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Lovelyz 香港辦見面會,唱《小幸運》哽咽表示歌詞太感人

Lovelyz 香港見面會
本文照片來源:德碩文化

Lovelyz 昨日 (16日) 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2018 ASIA FAN MEETING LOVELYZ [THE FAN] IN HONG KONG》,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前一日因主持《音樂銀行》而缺席記者會的 Kei 也在行程結束後赴港和其他七名成員合體,一起帶來精彩的演出。

Lovelyz 以《Candy Jelly Love》和《Hi》開場炒熱氣氛,不但用廣東話向粉絲打招呼,還準備了中文歌《小幸運》,並邀請台下歌迷一起合唱,Lovelyz 更唱到哽咽,表示因為歌詞太感人。

活動中,成員 Jin 雖然身體不適但仍坐著演出,敬業的態度讓粉絲們感動又心疼。

Lovelyz 香港見面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