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ELRIS 迷你三輯《SUMMER DREAM》SUMMER 版概念照公開

ELRIS《SUMMER DREAM》概念照
圖片來源:ELRIS @Facebook

ELRIS 即將回歸,日前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SUMMER DREAM》SUMMER 版夢幻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配合「SUMMER (夏日)」的概念,ELRIS 以充滿夏日感的造型示人,散發出水涼的魅力,抓住大家的視線,而與 DREAM 版本的可愛感不同,還有種從純情漫畫中走出來般的夢幻感,加上五人五色的個人概念照,令人對 ELRIS 的新專輯更感期待。

另外,ELRIS 迷你三輯《SUMMER DREAM》將在6月28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 SUMMER 版個人照吧:

SOHEE《SUMMER DREAM》概念照
SOHEE / 圖片來源:ELRIS @Facebook
KARIN《SUMMER DREAM》概念照
KARIN / 圖片來源:ELRIS @Facebook
BELLA《SUMMER DREAM》概念照
BELLA / 圖片來源:ELRIS @Facebook
HYESEONG《SUMMER DREAM》概念照
HYESEONG / 圖片來源:ELRIS @Facebook
YUKYUNG《SUMMER DREAM》概念照
YUKYUNG / 圖片來源:ELRIS @Facebook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