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UBE 隔五年再辦家族演唱會,眾人憶當年都說:想當初曾是忙內

CUBE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Kpopn

CUBE Entertainment 昨日 (16日) 在一山 KINTEX 第一展示館舉行睽違五年的家族演唱會《2018 UNITEDCUBE-ONE》,並於演唱會前先舉行了記者招待會。

2007年出道、已活動超過十年之久的泫雅在記者會中以家族大姊之姿表示:「像這樣家族齊聚一堂,想著要一起展現好的舞台、在各方面都做了許多準備,感覺大家真的可以多多期待,以前是忙內的我現在卻變成大姊了,一切都像是全新的開始、全新的出發,也因此變得更有意義了。」

而和泫雅一樣屬於家族中資深輩的趙權也說:「能來參加 CUBE Entertainment 的活動覺得很有意義,好像又變成了新人的感覺,打算好好展現我所能做好的一切。」

泫雅、趙權
泫雅、趙權 (圖片來源:Kpopn)

BTOB 隊長恩光則說:「五年前參加家族演唱會的時候我們還是忙內,現在有了後輩覺得很欣慰,也多了一份責任感,CUBE Entertainment 的家族演唱會準備了能讓每一位歌手都發光發熱的舞台,敬請期待。」

BTOB 忙內星材即使面對後輩也表現出謙虛而平易近人的態度,說道:「我把公司裡的每個藝人都當成像我的老師一樣看待,已經出道五年了,接下來五年也會好好堅持、用心度過。」

BTOB
BTOB (圖片來源:Kpopn)

PENTAGON 隊長 Hui 則提到:「從練習生的時候就一直以前輩們為榜樣認真練習,現在能夠一起站上舞台感到非常榮幸,準備過程中學到了很多,今天也會為了展現好的舞台而努力。」

這是 CUBE Entertainment 繼2013年之後時隔五年再次舉辦家族演唱會,泫雅、趙權、BTOB、CLC、PENTAGON、柳善皓、(G)I-DLE 皆參與演出,共吸引約8,5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演唱會最後,目前正以 Wanna One 一員身分活動中的賴冠霖也驚喜現身表示:「大家知道我也是 CUBE Entertainment 家族成員吧?雖然沒有參與到,但希望大家都度過了愉快的時間,下次我也想一起表演,大家都要幸福喔!」讓整場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