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617《人氣歌謠》演出:SHINee、BLACKPINK、AOA

BLACKPINK (縮圖)
來源:BLACKPINK Facebook

2018年6月17日 SBS《人氣歌謠》是世界盃特輯,有 SHINee、BLACKPINK 回歸,還有 Wanna One、AOA、宥斌 (婑斌) 、PRISTIN V、fromis_9 等人的精彩舞台。

因應世界盃特輯的主題,本週也特別推出三組精彩的特別演出,分別是 N.Flying x The East Light.《Champion》、Samuel x MXM x THE BOYZ x Stray Kids《Bboom Bboom》與宇宙少女 x PRISTIN x MOMOLAND《Just do it》,趕緊來看看吧!

註:N.Flying、VICTON、ONF、South Club、24K 舞台皆暫時還沒有影片,歡迎大家提供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Glend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