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亞中接到《壞傢伙們》電影版出演邀約,有望與馬東錫攜手合作

金亞中
圖片來源:heraldpop

經紀公司 KING Entertainment 透露,金亞中接到電影《壞傢伙們》出演邀約,有望與馬東錫攜手合作,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壞傢伙們》劇情講述一群曾犯下重大罪刑的壞人們聚在一起,一起對抗更龐大的惡勢力,是翻拍自2014年於 OCN 播出的同名電視劇《壞傢伙們》,曾出演電視版的馬東錫也接到電影版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金亞中接到的則是不曾在電視版出現過、全新的角色,令人期待。

另外,金亞中在去年出演電影《金權性內幕》,也與金南佶合作電視劇《名不虛傳》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目前正在積極尋找下一部作品。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