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uper Junior 始源出席品牌發布酒會,展現語言天賦與親和力!

始源出席香港 Chanel 活動
始源抵港 (照片提供:CHANEL Hong Kong)

Super Junior 的始源日前 (6/14) 出席精品品牌 CHANEL 在中環 HART HALL 的「LE TEMPS CHANEL」腕錶展覽發佈酒會,鄭秀文、徐濠縈… 等多位藝人亦出席活動,現場星光熠熠。

訪問現場,始源同時使用中、英、韓三種語言來回答問題,足見他的語言天賦,也展現了持續學習中文以來的成果,始源甚至用中文親自表示有機會的話想和鄭秀文合作呢!

訪問完畢後,始源更是主動親近粉絲,與粉絲們自拍、比上愛心手勢,讓人看到他的十足親和力!

活動後,始源也在微博上分享照片,表示很開心受邀出席:「很高興剛出席了 CHANEL 於香港中環 HART HALL 舉行的『LE TEMPS CHANEL』展覽,有機會看到 CHANEL 超過30年的製錶歷史,並碰到很多同朋友及很久沒見的 fans,你們仍是同樣熱情!What a great night! Thank you all ?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