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Flying 出道三年,確定在7月7日舉辦首場韓國單獨演唱會!

N.Flying《SUMMER FEELING》海報
圖片來源:N.Flying @Facebook

出道三年的 N.Flying 將在7月7日於首爾舉辦首場單獨演唱會《SUMMER FEELING》。

配合在五月發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HOW ARE YOU?》,N.Flying 將在演唱會上以能回答「HOW ARE YOU?」的各種不同的感情為主題來準備舞台,出道前就進行街頭公演與現場合作舞台,累積堅強歌唱與演奏實力的 N.Flying,將在出道後首場演唱會上讓大家看到他們這段時間的成長與進步。

因為180度不同的音樂色彩而引起大眾關心,N.Flying 的新專輯像是向大眾證明般,發行後登上美國、澳洲、加入、英國…等十個國家的 iTunes K-Pop 專輯排行榜 TOP 5,深受海外粉絲的喜愛,這也讓粉絲們更期待他們的演唱會。

另外,N.Flying《SUMMER FEELING》演唱會將在7月7日於麻浦區西橋洞 KT&G 想像庭院 Live Hall 舉行,門票已由15日起透過 Auction Ticket 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