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高洙暌違兩年回歸小螢幕,出演《胸腔外科》首次挑戰醫生角色!

高洙
圖片來源:Newsen

高洙確定暌違兩年回歸小螢幕,出演 SBS 新劇《胸腔外科 (흉부외과)》,首次挑戰醫生角色。

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14日表示:「高洙確定出演 SBS 全新水木劇《胸腔外科》,這是他繼《獄中花》後相隔兩年的作品,加上是他出道後首次挑戰醫生角色,請大家多多期待與關心高洙的演技變身。」

《胸腔外科》講述一名胸部外科主治醫生為了救活等待心臟移植的母親、手握主治醫生生死大權的胸腔外科教授,與在鬼門關前奇蹟地活過來後,開始第二次人生,命運般選擇成為胸腔外科研修的女醫生,這三人間的故事,高洙在劇中將飾演泰山醫院胸腔外科主治醫生朴泰洙 (박태수)

另外,由《被告人》趙英光導演與崔秀珍、崔昌煥作家再次合作打造的《胸腔外科》仍然在選角階段,預計會接檔《致親愛的法官》在九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