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寶劍,生日快樂!

朴寶劍
圖片來源:可口可樂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16日,今天是演員朴寶劍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寶劍 / Park Bo Gum / 박보검
  • 生日:1993年6月16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5kg
  • 學歷:明知大學電影音樂劇學系 (2018年2月畢業)
  • 家庭成員:父親、大十歲的姊姊、大九歲的哥哥
  • 更多朴寶劍相關資訊:朴寶劍

朴寶劍在2011年透過電影出道,由配角、主角少年時期開始,到成為《回答吧1988》與《雲畫的月光》男主角,現在更是人氣甚高的韓流明星之一,七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演技方面持續進步的寶劍,唯一不變的是他善良、有禮貌的個性,而且他還出演綜藝節目、主持頒獎典禮與大型活動,展現出他多樣化的才能與面貌。

正所謂演而優則唱,朴寶劍就有為自己主演的作品獻唱 OST,但其實他一開始是夢想成為歌手,從小學習鋼琴的他對音樂的熱情也沒有減少過,看他在大學修讀音樂劇系就知道,而近兩年朴寶劍都是以廣告代言、宣傳活動為主,最近終於傳出他正討論作品中的消息,期待他盡快回歸螢幕,透過不同的角色讓大家看到他的魅力!

最後送上朴寶劍在《孝利家民宿2》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朴寶劍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寶劍,生日快樂!
Park Bo Gum Happy Birthday!
박보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