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斗俊、白珍熙《一起吃飯吧3:Begins》預告公開!

斗俊、白珍熙《一起吃飯吧3:Benigs》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一起吃飯吧3:Begins》預告影片截圖

由 HIGHLIGHT 斗俊、白珍熙…等人主演的 tvN 新月火劇《一起吃飯吧3:Begins》於近日公開多支預告影片。

《一起吃飯吧3:Begins》講述34歲陷入低潮的具大英 (斗俊 飾),與一起開始「吃飯大人 (식샤님)」的李智友 (白珍熙 飾) 再次相遇,分享20歲時的飲食與回憶,克服傷痛的故事。

第一支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斗俊拿起冷麵碗,正在喝湯的樣子。影片中交錯出現了冷麵等韓國的夏季代表性飲食,令人好奇《一起吃飯吧3:Begins》中將會呈現什麼樣的「吃放」。

而在斗俊的個人預告中,在冷麵店獨自用餐的斗俊,聽到後方的客人向老闆要剪刀,試圖把冷麵麵條剪短時,立刻回過頭說:「什麼?冷面用剪刀剪?」

在白珍熙的個人預告中,與朋友在餐廳吃飯的白珍熙,則是在聽到後方的客人要用醋辣醬搭配生魚片時,激動地回頭說:「什麼?沾醋辣醬?」兩人相似的搞笑反應更令人期待電視劇的播出。

斗俊個人預告

白珍熙個人預告

(以上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另外,《一起吃飯吧3:Begins》將接檔《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在7月16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