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音源強者」MeloMance 將在7月3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

MeloMance《The Fairy Tale》預告照
圖片來源:MeloMance @Facebook

「音源強者」MelonMance 將在7月3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預告照、概念照公開。

4月以單曲《Just Friends》登上音源榜一位的 MeloMance,確定在7月3日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The Fairy Tale》回歸,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官方還一併公開預告照,照片中的樂譜上只寫著「童話」,而這是 MeloMance 真實的樂譜,此外還有兩位成員的概念照,簡單地坐著、以米白色休閒造型示人的他們給人寧靜的感覺,讓人對新專輯更感期待。

MeloMance 經紀公司表示:「這次的專輯是抱著將開心與幸福傳遞給大家的心去製作,因為得到很多的愛,所以希望能以更好的歌曲、更好的音樂跟大家見面,所以到專輯完成為止花了些時間。新專輯的目標比起 (音源榜) 順位,更希望 MeloMance 的音樂能讓大家在日常中感到幸福,謝謝大家的等待。」

另外,MeloMance 迷你五輯《The Fairy Tale》將在7月3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他們也將在7月6-8日於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舉辦單獨演唱會。

金珉碩《The Fairy Tale》概念照
金珉碩 / 圖片來源:MeloMance @Facebook
鄭同桓《The Fairy Tale》概念照
鄭同桓 / 圖片來源:MeloMance @Facebo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