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 為日本電影獻唱的主題曲《I Want You Back》MV 公開

TWICE《I Want You Back》封面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TWICE 為將在8月1日上映的日本電影《老師君主》演唱的主題曲《I Want You Back》MV 公開。

《I Want You Back》翻唱自 The Jackson 5 (傑克森五人組) 在1969年發表的單曲,今天 (15日) 零時 (韓國時間) 於日本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一公開即登上 LINE MUSIC 即時排行榜一位。

與音源同時公開的 MV 中,TWICE 化身為參加試鏡的女孩、負責試鏡的評審,充滿復古、夏日感的服裝造型,搭配上輕快的旋律,讓大家看到 TWICE 開朗、活潑的魅力,也能欣賞到全新風格的《I Want You Back》。

另外,TWICE 將在9月29日起舉辦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TWICE Arena Tour 2018》,現在先來欣賞她們首次為日本電影獻唱的主題曲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WICE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