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Park Kyung 確定6月22日 SOLO 回歸,黑白風預告照公開

Pakr Kyung 第四張數位單曲預告照
圖片來源:Block B @Facebook

Block B 的 Park Kyung 將在6月22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 SOLO 回歸,預告照公開。

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在14日透過 Block B 官方 Facebook 宣佈 Park Kyung 即將 SOLO 回歸的消息,同時公開他的個人第四張數位單曲專輯預告照。公開的照片中,是 Park Kyung 以黑白素描方式畫出的寫實肖像畫,看似粗略但又給人細膩的感覺,與他之前的個人專輯色彩有著完全不同的氛圍,而右下角則寫著單曲發行日「2018.06.22」。

這是 Park Kyung 相隔一年五個月的回歸,這次的新曲是 Park Kyung 親自作詞、作曲、製作的歌曲,不只讓歌曲有更高的完成度,也讓人看到他作為音樂人的實力,而這次新曲 Park Kyung 請來實力派唱作人 SUMIN 配唱,令人對歌曲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Park Kyung 第四張數位單曲專輯將在6月22日公開,官方接下來會陸續釋出更多相關資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