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hyukoh 將在6月23日來台,擔任第29屆《金曲獎》表演嘉賓

hyukoh
圖片來源:金曲 GMA@Facebook

台灣的音樂盛事《金曲獎》即將在6月23日舉辦,主辦單位昨天 (14日) 宣布,今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邀請到樂團 hyukoh 擔任表演嘉賓,要台灣粉絲一起感受 hyukoh 的音樂魅力。

hyukoh 曾在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上演唱過經典老歌《甜蜜蜜》,去年也發行了中文歌《萬里》,這次在《金曲獎》上,是否會演唱中文歌曲獻給台灣粉絲,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23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下午4點50分為星光大道,晚間7點舉行頒獎典禮。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