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TS 出道五週年粉絲見面會圓滿落幕:因為 ARMY 而感到幸福!

BTS 防彈少年團《PORM PARTY》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五週年粉絲見面會在13日圓滿結束,成員們表示:「因為 A.R.M.Y (粉絲名) 而感到幸福!」。

迎來出道五週年的 BTS 防彈少年團在13日,於首爾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舉辦「FESTA」的重點活動《2018 BTS PROM PARTY》粉絲見面會,而見面會的副題是「RE;VIEW & PRE;VIEW」,與粉絲們一起回顧過去、期待未來。

BTS 防彈少年團《PORM PARTY》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見面會上,BTS 防彈少年團準備了多個不同的環節,像是透過成員們匿名寫的留言來互相了解內心真實的想法的「來不及傳遞的真心」、帶來出道到現在所發表的所有舞曲舞蹈的「隨機舞蹈」、七位成員親自出問題的「防彈考試」等等,與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時間,不只如此,他們還帶來《Butterfly》、《Whalien 52》、《Anapanman》、《Pied Piper》、《FAKE LOVE》與特別準備的子團舞台!

最後 BTS 防彈少年團向粉絲們表達謝意,說道:「因為 A.R.M.Y 們,才能有美好的回憶來迎接出道五週年,真的非常開心、幸福,現在 BTS 防彈少年團會成為 A.R.M.Y 月亮般的存在,同時成為帶領你們幸福的門,即使時間逝去也會守護著珍貴的東西。」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13日舉辦的《PORM PARTY》粉絲見面會透過 Naver V LIVE 同時向全世界進行直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