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TS《花樣年華》後隔三年再開展覽會《今,日》,預告照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將舉辦展覽會《今,日 (오, 늘*)》,昨日 (14日) 在官方 Twitter 和 Instagram 上公開了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穿著白色衣服,身處在滿室陽光的房間裡,並搭配文字寫下「2018 BTS 展覽會 今,日 2018 0825-1028 BTS 防彈少年團 連接過去和未來的今日」,預告展覽會將於8月25日至10月28日之間舉辦。(原文:2018 BTS EXHIBITION 오, 늘 2018_0825-1028#BTS #방탄소년단 #과거와미래를잇는오늘)

BTS 防彈少年團2015年11月發行迷你四輯《花樣年華 pt.2》,並於12月1日至8日在首爾 PLACE SAI 舉辦展覽會《Butterfly Dream》,展示《花樣年華》系列作《I NEED YOU》、《RUN》MV、序曲…等如同青春電影般的影像,這次時隔三年再開展覽,預計將可以看到這段時間以來成員們的照片和影片,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表示:「相關內容會再另行公布。」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8月25日、26日在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行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首爾場。

註:韓文「오늘」是「今日」,而「오」和「늘」則分別是「五」、「一直」之意,因此也有人認為是雙關語,包含「今日」以及「從5週年到永遠」兩種意思。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