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迷你十一輯《THIS IS US》音源試聽影片搶先公開

(縮圖) BTOB《THIS IS US》概念照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十一張迷你專輯《THIS IS US》回歸的 BTOB,今天 (15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片以清涼的大海為背景,成員們一身充滿夏日氣息的服裝,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讓人感受到滿滿的青春活力,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不能沒有你 (너 없인 안 된다)》在內,共收錄七首歌曲,成員們皆參與了作詞、作曲,大展音樂才華,短短兩分多鐘的影片也令人對 BTOB 的新專輯更加期待。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另外,BTOB 的迷你十一輯《THIS IS US》將於6月1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