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AOA 暌違兩年九個月,將在6月30日舉辦首爾粉絲見面會!

AOA《T(W)O ELVIS》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AOA 將在6月30日於首爾舉辦單獨粉絲見面會,暌違兩年九個月將與粉絲們創造美好的回憶。

繼2015年十月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後,AOA 相隔兩年九個月,確定在6月30日於首爾成均館大學新千年廳舉辦《T(W)O ELVIS》粉絲見面會,久違地與粉絲們正式地見面,AOA 將會以更棒的音樂、舞台,並準備各種不同的活動與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時間。

在上月底發行新專輯《Bingle Bangle》回歸的 AOA,雖然經歷了比較長的空白期與成員變動,但仍有著高人氣,新專輯在發行後進入音源榜上位圈,直到今天 (14日) 為止,專輯發行第三週《Bingle Bangle》依然在週榜上位圈,獲得很好的成績。

另外,AOA 正以主打歌《Bingle Bangle》進行宣傳活動中,而粉絲見面會門票會透過 Auction Ticket 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