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在 IG 直播提及在夜店見過 V 遭反駁,韓瑞希:我沒有惡意

(縮圖) 韓瑞希、V
圖片來源:韓瑞希@Instagram、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去年因與 BIGBANG 成員 T.O.P 一同吸食大麻而遭起訴,還透露自己曾與 T.O.P 交往的韓瑞希,近日在透過個人 Instagram 進行直播時表示自己曾在夜店見過 BTS 防彈少年團的 V,令部分 A.R.M.Y. (BTS 粉絲名) 感到不快。不過,韓瑞希的發言很快遭到反駁,而她也表示未來會注意自己的發言。

韓瑞希在14日進行 Instagram 直播時,由於許多網友留言詢問:「喜歡 BTS 防彈少年團嗎?」因此韓瑞希回覆:「我都幾歲了,怎麼會喜歡防彈少年團。我以前曾經跟泰亨 (V 的本名) 一起去過夜店,19歲的時候。是起範 (模特兒) 帶他來的,我不認識他,我那時候跟起範很要好。」不過,由於 V 平時幾乎不喝酒,再加上19歲屬於未成年,因此部分 A.R.M.Y. 對韓瑞希的發言表示了不滿。

之後在另一個直播中,韓瑞希更正:「應該是在成年後才在夜店看到 V,因為我在19歲時最常去夜店,所以才誤以為是那時候看到他。而且我真的只是跟他打了個招呼,只有3秒,沒有別的了。 」

但由於韓瑞希的發言已經引起爭議,因此被韓瑞希提及的模特兒金起範透過經紀公司 YG K+ 表示:「雖然和 V 很親近,但從來沒有帶他去過夜店。以前的確認識韓瑞希,但她在網路上變得有名之後,就沒有來往了。」

韓瑞希 IG 留言
圖片來源:韓瑞希 Instagram 頁面截圖

對於因自己的發言展開的一連串事件,韓瑞希14日透過 Instagram 留言表示:「對於沒管好自己的嘴巴,我非常抱歉。我已經認知到自己的影響力,從現在起我會努力變得更加成熟。謝謝,請度過幸福的一天。」

不過,她又接著留言重申了自己的主張:「因為在直播過程中,一直有『你喜歡防彈少年團嗎?』、『你知道防彈少年團嗎?』等留言,簡直多到令人厭煩的程度,所以我才毫無想法地說了曾經在夜店見過一次,就3秒,結果竟然變成這樣。即使是沒有惡意的話,以後我也會小心的~~~可憐的瑞希…即使說了事實還是被說是說謊精。」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