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01》朱抮玗簽約 Finecut Entertainment 朝演員之路邁進!

朱抮玗
朱抮玗 (圖片來源:MBN)

昨日 (14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並且曾和姜丹尼爾、尹智聖、金宰漢、崔泰雄一起被稱為「MMO 五子」的朱抮玗近日加入了 Finecut 公司旗下的演員經紀公司 Finecut Entertainment。

朱抮玗畢業於翰林演藝藝術高中的音樂劇科,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時也同時繼續學習演戲,歌唱和演技實力兼備,更擁有暖男外型和獨特的個人魅力,未來在各個領域的發展相當值得期待。

朱抮玗
朱抮玗 (圖片來源:OSEN)

Finecut Entertainment 昨日宣布和朱抮玗簽訂了專屬合約,並說明了與他簽約的理由:「能夠感覺到對朱抮玗來說演技和音樂都是一種自然的生活方式,從他柔中帶剛的眼神中可以看到作為演員的潛力,就像 Finecut Entertainment 中其他四位充滿個性又實力堅強的演員一樣,相信朱抮玗會成為一位有自己風格的演員。」

而對於和四位獲獎無數的實力派演員徐榮柱、丁夏潭、趙東仁、韓材利成為同門,朱抮玗表示:「因為喜歡音樂所以有一段時間展示了作為歌手的面貌,但最終還是想要成為一個能夠擁有自己獨一無二魅力的演員,並且是能透過吸收不同的角色經驗,讓觀眾回味無窮的演員。Finecut Entertainment 是經營廣泛電影事業、經驗豐富的專業性公司,更主要的是旗下各位功力深厚的年輕演員吸引了我,往後會認真思考我的演員活動,展現新的面貌。」

另外,「MMO 五子」中的金宰漢今年5月9日以男團 SPECTRUM 的宰漢正式作為歌手出道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