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OB 將在《Idol Room》搶先公開新曲《不能沒有你》舞台!

BTOB
BTOB (圖片來源:OSEN)

即將於18日發行迷你十一輯《THIS IS US》的 BTOB 出演了16日播出的 JTBC 綜藝節目《Idol Room》,並預計在節目中首次公開主打歌《不能沒有你 (너 없인 안 된다)》舞台!

和主持人鄭亨敦、Defconn 交情要好的 BTOB 表示:「想要特別在這裡首次公開我們的新歌。」雖然成員們第一次表演新歌舞台有些緊張,但身為實力派偶像的他們仍完美地完成舞台,讓鄭亨敦、Defconn 感嘆不已。

BTOB
BTOB (圖片來源:OSEN)

Defconn 看完舞台之後說:「充滿了適合夏天的清涼感,這次也會變成熱門歌曲。」尤其這首主打歌由成員炫植親自作曲,「因為信賴而值得聽」的偶像 BTOB 究竟會帶來怎麼樣的舞台十分令人期待。

另外,《Idol Room》於每週六下午4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